楼诚读书活动第三十二期

楼诚读书活动第三十二期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


本次为大家推书的读者为 @苏合泽绍 。


推荐书目:《居山而行》   雲姑  著

推荐语:

      一直惴惴到底该推荐何种书目,读书毕竟不同于别的事情,太讲究个人体验了。向人推荐书又是个“看人下菜碟”的事情,因此要斟酌思量,最后选定这一本想来无论如何不会“害人灵魂”的书。

      作者是一位年轻的女冠,虽然年纪不大,但出世的人到底看事情有几分洞悉与睿智,文字功底也好,很有道家“任自然”的风韵,磊落不矫饰,又不曲高和寡,跟尘世有距离但也不一昧清高自傲,总之我实在觉得这本书跟喧嚣红尘隔的距离恰到好处。

      书里有一个读书写字山上生活的化外天地,可它并不远,吃瓜种豆人情往来,天地很清很阔,一切妙趣横生。

      里面算是有些鸡汤,但更是生活。烟火众生也可清澈,出不出世都能朗月清风,读完很清凉,跟夏天很相配。


      在线链接

      本周未找到推荐书籍网盘资源,有资源的小伙伴可以私戳主页君。


      本次活动以交感评或摘抄的形式参加,阅读内容可以是推荐书籍也可以自选,群内伙伴上交作业至群内,lo上的小伙伴可艾特主页君参加活动。

      时限两周。

      活动结束后会选出优质作品于本博展示,敬请期待。


      小伙伴儿们如有推荐书籍请携书籍电子版以及推荐语一篇私戳主页君。

      征书截止时间为2017年08月08日晚。

      因每期推荐书目有限,当期未被展示的推荐书籍会于日后展出,在此先做抱歉。

      同时长期欢迎圈内各位太太一起来玩,共同分享喜欢的书籍和大家一起阅读,如有意加入请私戳主页君。

 

      想入群和大家一起交(cha)流(ke)心(da)得(hun)的小伙伴请认准→535290382

      满勤有福利~不交作业是会被枪毙的哦~

 

      最后,感谢两位读者辛苦推荐。


      好好做人,好好读书,我们下期见。


评论
热度(13)

© 楼诚余闲听笔墨 | Powered by LOFTER